close

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小額借款快速撥款2016-11-0209:31小額借款 台北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700-292等於多少?一名女子竟因為這道題目算錯,氣憤跳樓。

中國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段男和妻子劉女都是江西人,段男在的一家玻璃錦磚廠打工,一家4口住在工廠宿舍裡。日前某天上午,妻子教9歲的小女兒算數學,其中有一道數學題:700減292等於幾?劉女算出的答案是401,段男算出408,兩人因為答案不一樣吵了起來。

段男罵妻子笨,「這麼簡單的題目都會算錯,還怎麼去教小孩?好去死了!」沒想到妻子聽了以後,氣得身體發抖,跑出房間縱身從3樓跳了下去。

段男回憶,當時當時自己在床上,來不及拉住妻子,跑到小額借貸利息計算樓下看到妻子整個人趴在地上,流了很多血。所幸送醫後脫離生命危險。

報導提到,這對夫妻學歷都不高,丈夫小學畢業,妻子則小學未畢業。段男事後也說,再也不敢氣她了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vsab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