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誤你一點時間,立即前往觀看→https://goo.gl/FQupkp

 1.png  

2.jpg

 

(路透華盛頓16日電)警方表示,美國奧運短跑名將蓋伊(Tyson Gay)的15歲女兒今天上午在肯塔基州餐廳外,陷入2車之間的駁火後中彈身亡。列星頓(Lexington)警局表示,他們已拘留2名涉案男子接受訊問。警方正進行此殺人案調查。 田徑界紛紛在社群媒體致上悼念。美國田徑協會(USA Track)在推特上說:「蓋伊與他所愛的人為女兒崔妮緹.蓋伊不幸且無意義的死亡哀悼時,我們在此致上關心與祈禱。」 美國奧運跨欄選手瓊斯(Lolo Jones)回應這篇悼文,「今天的心情為蓋伊與其家人感到沉重。請上帝消弭他們的痛苦,並在這段時間賦予他們力量吧。」中央社(翻譯)
D690CAEE584D0135
arrow
arrow

    vsab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